close

Apple Watch 3有這些新特性 你還認為它太貴嗎?



據9To5Mac網站報道,兩周前,Apple Watch Series 3和新款iPhone在蘋果發佈會上同步亮相,與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相比,Apple Watch Series 3是一款更令人激動的升級產品。Apple Watch Series 3發佈後,蘋果從產品線中“開除”瞭Series 2,使得Apple Watch客戶隻剩下兩種選擇:Apple Watch Series 1和Apple Watch Series 3。

鑒於Series 1起步價為249美元(約合人民幣1653元)或更低,許多人都認為它是一款更有吸引力的產品,但在過去數周試用Series 3(起步價329美元,約合人民幣2184元)後,知名科技撰稿人傑夫·本傑明(Jeff Benjamin)認為上述判斷是錯誤的。

過去,選擇一款合適的Apple Watch是一個更微妙的決策,因為,除去抗水、GPS等少數區別外台北靜電油煙機租賃,Apple Watch Series 1和Apple Watch Series 2幾乎完全相同。但Series 1和Series 3在價格和特性方面有較大差別。

速度

圍繞Apple Watch Series 3的營銷活動主要集中在手機LTE連接上,這是可以理解的。即使沒有WiFi熱點或配對的iPhone不在附近,Apple Watch能一直在線,給人頗具未來范兒的感覺。但在本傑明看來,這並非是Apple Watch Series 3最重要的特性。

Apple Watch Series 3最大的新特性是速度。與Apple Watch Series 2中的S2雙核處理器相比,Apple Watch Series 3中的S3雙核處理器速度要高出70%。

Apple Watch Series 3還采用瞭蘋果稱之為W2的新款定制無線芯片。W2集WiFi、藍牙於一體,WiFi速度提升瞭85%,藍牙和WiFi連接的能耗降低瞭50%。如果不過度使用LTE手機連接,在享受高網速的同時,用戶應當能體會到電池續航時間的明顯延長。

雖然watchOS 4優化確實簡化瞭使用體驗,但速度的提升主要來自Apple Watch Series 3的內部硬件。

這樣說吧:如果你以前曾試用過Apple Watch,不滿意於其慢騰騰的加載時間和動作遲緩,那你應該試用下Series 3——它是一款要好得多的智能手表,提升幅度相當大。

雖然LTE是一項“迷人”的新特性,但使得Apple Watch Series 3值得購買的真正原因是性能的提升。如果在Series 1或Series 2中集成相同的LTE技術,而不提升它們的運行速度,體驗恐怕不會這麼有吸引力。

在Apple Watch Series 3中,速度更快的不僅僅是界面,應用加載時間通常也隻有數秒。因此,用戶會更有興趣使用它們。作為一名經歷過Apple Watch慢騰騰體驗的用戶,本傑明對Apple Watch硬件終於不會拖累用戶體驗感到高興。

LTE

Apple Watch Series 3的第二大特性,當然就是LTE瞭,正如上文所述,LTE改變瞭智能手表領域的遊戲規則,是一大賣點。用戶在參加跑步時把iPhone手機放在汽車中,而仍然能上網,是一種很好的感台中靜電油煙機租賃覺。iPhone沒電瞭?沒關系,用戶仍然能打緊急電話。

鍛煉時無需攜帶iPhone是Apple Watch Series 3一個顯而易見的應用,絕大多數Apple Watch用戶都會使用其健身功能。

在應當專心與身邊的人溝通時,大多數人都難以抵制查看iPhone通知的誘惑,對於這些人來說,Apple Watch是一款瞭不起的產品。有瞭LTE手機連接的Apple Watch會更好,因為用戶可以把iPhone放在傢中或汽車中,完全繞開掏出手機查看通知的誘惑。

9To5Mac 表示,Apple Watch集成手機連接意味著,即使沒有攜帶手機,在緊急情況下別人仍然可以通過電話或短信聯系到用戶。Apple Watch的出色之處是,它使用與配對iPhone相同的電話號碼。因此,兩臺設備的過渡幾乎是無縫的。

本傑明把iPhone放在汽車中,步行1.5英裡對Apple Watch的LTE連接進行測試。它的電話功能可謂完美,通話聲音清晰,對方甚至無法分辨出他是在使用Apple Watch。在步行期間他打瞭3個電話,每個電話持續時間為3至4分鐘。

本傑明還測試瞭watchOS 4.1 β中的流媒體音樂和電臺應用,它們運行情況也很好。在測試期間,他一直在運行著Nike+ Run Club應用,它利用GPS跟蹤他的位置。

在測試30分鐘後,Apple Watch Series 3電量由100%下降到72%。由於時間隻有30分鐘,這樣的耗電量著實相當大,不過,鑒於蘋果網站上發佈的通過LTE打電話的電池續航時間估計,這並不完全在本傑明的意料之外。使用LTE連接肯定會縮短Apple Watch Series 3電池續航時間,不過在鍛煉時,他很少打電話——是電量迅速減少最大的罪魁禍首。

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



中證公告快遞及時披露上市公司公告,提供公告報紙版面信息,權威的“中證十條”新聞,對重大上市公司公告進行解讀。


中國證券報官方微信

中國證券報法人微博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fVLIiJn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