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Y天佑身價過億,這傢草根“夢工廠”還將打造誰?

網絡直播熱度持續不減,知名主播的身價也隨之水漲船高。近日,YY金牌主播MC天佑身價過億超過李小璐的新聞,引來各路網友的關註,還一度登上微博熱搜。



MC天佑原名李天佑,2014年起從事網絡直播,因翻唱《一人我飲酒醉》被廣大網友熟知,在直播領域有著相當高的知名度,2016年年底還獲得YY娛樂年度盛典最具影響力主播獎。近年來,MC天佑也跨行發行瞭單曲台中靜電機出租、參演瞭電影,收獲瞭不少粉絲。







從被網吧老板辭退的收銀員、炸串攤攤主,到年收入千萬的當紅主播,YY徹底改變瞭MC天佑的生活:憑借著在YY直播中聚攏起來的巨大人氣,他走上微博紅人節的星光大道,在王思聰的私人聚會上與其相談甚歡,成為湖南衛視《天天向上》開場嘉賓,不久前還宣稱獲得瞭2500萬的廣告代言,金額超過 papi 醬。



商業與演藝方面邀約不斷,天佑已然成瞭名聲顯赫的跨界明星,從財富與聲望兩方面而論,他都實現瞭不止一級的階層跨越,也在很多時刻感受到瞭曾極度渴求的尊重。可以說,天佑的成功,印證瞭主播也可以成名立業。如今網曝他年收入超過千萬,大部分網友並不驚訝,“人傢憑本事賺錢,賺再多也是自己的事啊!”







天佑的逆襲不僅是他個人的成功,同時也彰顯瞭YY造就大IP的能力。YY有歡聚傳媒這樣的經紀公司,在簽署瞭YY金牌藝人的這些主播藝人裡邊,YY擁有他們的經紀全約,會幫他們在影視、娛樂、歌唱、線上線下商業化的打造當中,不斷的向主流明星滲透。YY的培養模式造出瞭一個天佑,也可以造出更多的天佑。



(免責聲明:此文內容為本網站刊發或轉載企業宣傳資訊,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,與本網無關。僅供讀者參考,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。)


德國大選:投票不敵懶覺 大選“撞車”馬拉松

德國四年一次的聯邦議會選舉24日舉行。當地時間9?a href="http://rent.8e.com.tw/">台北靜電機租賃?4日下午,德國總理默克爾在柏林洪堡大學的投票站參...

09月25日 17:00


中國預計成為澳洲最大遊客來源國 消費超美國

據澳洲網報道,近日,國際咨詢公司IbisWorld公佈的報告顯示,在2017至2018財年中,赴澳的...

09月25日 13:59


旅日大熊貓寶寶征名結果出爐 定名為“香香”

據日本共同社本月25日報道,日本東京上野動物園的大熊貓寶寶名稱已被定為“香香”。據稱,還發現其牙床出...

09月25日 14:01


外賣平臺無需餐具選項陷尷尬商戶擔心被給差評

一餐館的“飯口”時段,等待“出發”的外賣擺滿案臺攝影/實習生 黃嘉婷 互聯網餐飲市場規模成倍增長,...

09月25日 14:02


臨近中秋台北靜電機出租 廣西學生做月餅感受傳統制餅文化

圖為學生在動手制作月餅 林馨 攝 9月24日,臨近中秋節,廣西柳州市近50名學生來到該市魚峰區桂餅...

09月25日 10:50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VLIiJn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